2015-02-05 11:17:27哈哈來臨

爆笑小年輕,各種內涵各種二

爆笑小年輕,各種內涵各種二
1、男:面對食物,我總會變得很單純。
女:怎麼單純呢?
男:在我眼裡,它們隻分為能吃的和不能吃的。

2、和一妹子聊天,妹子說,我很喜歡看電影,你就喜歡玩遊戲。
我說:看電影多沒意思, 手一直閑著,不爽。
妹子突然來瞭句:你不會找個用到手的電影啊。。。

3、閨蜜跟男友吵架,他男朋友把手機摔瞭,我閨蜜一邊說會摔手機瞭不起啊,
我也會摔,一邊撿起來他對象的手機又摔瞭一遍。真是個好姑娘!

4、回到傢,看到女友蜷縮在沙發上。透過睡衣可以看出她美妙的身材,好像還能聽到她的喘息聲。我靠近她。貼近她的胸口。仔細聆聽她的呼吸。。。
我默默的回到瞭房間,打開電腦,給瞭賣傢一個差評:媽的,老子剛買回來就漏氣瞭。

5、遇到瞭一個難題,想請教一下大傢。
現在有兩個女生,A對我很好,非常貼心,善解人意,但是長得醜,又平胸,又沒錢。
B很漂亮,身材又好,傢境也不錯,但是對我忽冷忽熱。
這個問題困擾瞭我很久,所以想問一下大傢,我該怎麼拒絕那個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