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9:07:35小葉子

主管

我的主管是個爛人!貪婪,虛偽,無能,說一套做套,對人對己絕對是兩種標準。這個王八蛋,弄得雞飛狗跳,有些人,一但有了哪怕是小小小小的權力,都那麼原形畢露。我對男人一向不是很瞭解,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這個人在形成的過程中,一定有很嚴重的瑕玼。因為我認識的人不多,所以沒見過這種人嗎?前兩個主管都算是正常人,這次的主管真的很莫名其妙。

很明顯,那個穿著層層蕾絲與薄紗的會計很喜歡主管!

會計一向刻薄勢利,從來沒見她對誰好過,我們一向都是女人多,現在來了個男主管,這就是原因嗎?

主管明顯是在利用她,我真為她難過。為什麼做會計的好像比較有機會陷進這種困境,是因為跟主管比較接近的關係嗎?她談起主管時那種語調真的很明顯,她還莫名其妙跟人說我想勾引主管,真她媽的白痴!

她忘了嗎?她是個有夫之婦啊!她痴迷地說,主管看她的眼光色色的,害我雞皮疙瘩一直翻。我真無法判斷這是她一廂情願的幻覺,還是真有其事?真她媽的瞎了眼,這種花痴!為何如此貶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