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6:04:31河豚

最初的完美色調。


逝去的,就回不來了。


不停添加防腐劑,是一種瑣碎並且多餘的動作。
絲毫沒有任何意義,可我仍然兀自的,不顧他人眼光做著。

回想當初,然後看看現在,我莞爾。
漸漸習慣了,那些從慣性成為奢望的事。
比如石沉大海般的沒有回覆,靜待一旁的手機,等等。
甚至是,褪色的問候,我要的自始至終都不是例行性的失了溫。


過期,是種過程,必經的。
有些事物,甚至是人,失了最初的意義,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就像潮水,有漲潮之時必也會退潮。
就像雨季,再美終有過去之時。
就如同秋天,令人眷戀的季節,可冬天也近了。

周圍的空氣會逐漸冷冽,到了深夜始終只能窩在棉被裡取暖。
那白色的雪,的確很美,美得滯人,可我眷戀的是,橘黃色的秋意濃。
擁著枕頭,入睡了。夢裡,一切都很美好。
而身旁的也不是枕頭,但夢醒了,那終究是個枕頭,沒有生命的溫度。


留不住的,就放任吧。

猖狂 2008-01-22 21:32:18

若妳也能如此豁達,便不必多作思考。
妳哦,
(摸摸頭)
我去學了,蓋沒有門的房子
也學了,蓋大房子
學了,將他關在房子裡我四處遊蕩。

他沒有門敲了(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