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03:16不吱不吱+

失憶症...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原以為 我跟你就這麼地結束
不再見面 不再有交集

直到看見長的很像你的那一天

當下的反應是衝上去追你
沒辦法思考 一股勁地想確認是不是你
看看後座的女孩 不像是你女朋友
但我還是想追你 

並沒有去思考
我追上你之後呢?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我 追丟了
正確的來說 是我煞車停止往前

停好車 脫下安全帽 走進租書店
沒有注意週遭的情況 那是一片空白
腦子裡一直反覆地在想
我的反應 怎麼會 這麼強烈
開始在想 追上你以後會怎麼樣
如果不是你 如果是你
反應是不同沒錯 可是有共同的結論

我是想見你的吧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從那以後的幾天 恍恍惚惚
想要想起我跟你之間的回憶
以及我對你的感覺
我不知道 怎麼會這麼難
回憶片段還存在 感覺卻空白

有一種我不認識你了的感覺
你到底是誰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以前我看你的照片會偷偷的笑
心中會有幸福的感覺
現在  卻是盯著照片發呆
想不起當初自己那麼炙烈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所有感覺就像是凍結住了 
為什麼? 是我抽離了嗎?
這症狀 似乎從還沒畢業就開始了
好像是....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 我的愛情



P-圖轉載為雅虎某NANA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