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15:39不吱不吱+

你...還是讓我很不懂

我真的是以不懂來說...

到底是怎樣

我跟你的態度撲朔迷離

又忽遠忽近


你的態度讓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一直以為你是會迴避的 會逃避的

可是 你的笑容又亂了章序

雖然你對我的笑容跟對其他女生的笑容是一樣的

可是我卻看的出來你對我的特別


說實在的 你跟你女朋友的的樣子我已經逐漸去接受

也會逼的自己去面對 不逃避


但是今天謝師宴我跟老人在喝酒的時候

你是真的要過來幫我擋酒 訝異了

也沒想到後來你會要敬我

那一瞬間的對眼四目 我立刻知道你要做什麼

雖然我真的不相信你會跟我敬酒


再來 是要回去的時候

我實在也沒想到你會要跟我們同車

還有想戲弄我的打我臉 驚異之大


看到你跟我說話時的眼睛 是明亮的

我解讀的出來你的開心 也感覺到你似乎有那麼一點刻意靠到我身上


你是想要對我彌補些什麼嗎?

我知道你一直是在意我對你的反應的

不希望我不理你 是吧 是吧

可是我不想跟你太近 我是要忘掉你的阿

是阿 是阿 是這樣的吧

想把握些什麼 不了 我受夠了

什麼流言蜚語 我不想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