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07:32不吱不吱+

半年後的情人節前夕

已經過了半年了......

居然還在情人節前一天夢到你

半年前情人節前夕注下的期許

希望自己可以在半年後忘記你

看來.... 我還是沒有做到



是一直看到你的緣故吧

我一直這麼覺得



不過.... 你讓我有非常難忘的體會

還有些新的領悟

真是也該謝謝你才對



半年了......

雖然沒有完全結束 卻也淡了很多

希望這篇是最後一次寫下關於你的心情

從今以後 對你展開朋友的笑容

.
.
.
.
.
.
.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小孫-開始懂了





P-圖轉載維雅虎某NANA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