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27:39不吱不吱+

妳 的 感動

期待阿姨收到的那一刻

更期待馬馬看到的那一刻


想對阿姨表達深深的感謝

是代表馬馬 葛格 還有我的



謝謝阿姨對我們的好 從阿姨身上學會很多東西

謝謝阿姨陪在葛格旁邊鼓勵著葛格

謝謝阿姨願意敞開心霏跟馬馬分享喜怒哀樂



沒想到阿姨以前也是愛弄手工藝的孩子

阿姨說她看到的那一刻 那感動何其大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阿姨回想起以前織圍巾的過程 阿姨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只是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會收到一條屬於別人親手織的圍巾

( 沒想到我可以把一個魔羯座的感動成這樣 呵呵 )

還特地回家才打電話 怕當場講到掉眼淚

不過阿姨真的是一回家就打給我呢 呵呵呵呵



馬馬也沒想到我是要送給阿姨

還以為我要去破壞人家的感情當第三者

呵呵 真是可愛呢



覺得這次弄完超有成就感的 過程中非常開心

不論圍巾還是後面包裝 製作的時候都會一邊想像阿姨收到的表情

也許是因為這樣 讓我有動力支撐到最後

真的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