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01:32不吱不吱+

愛 α 圍巾

趕著織圍巾風潮

找到想送的人 ---- 瑞蓉阿姨

來細說從頭吧!



話說身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流行織圍巾

本來是不趕流行的 當時也沒有想送的人

很突然地 一個念頭想要織給瑞蓉阿姨

於是很快樂的採買毛線

應該是受到COACH 的影響 想要織出像布那樣的感覺

後來發現好像不大可能.... 那是機器織吧 ( 笑 )


選了一捆感覺很可愛的顏色 白白灰灰帶點藍藍

有在脖子試用 感覺好舒服呢

------------------------ 不過這是痛苦的開始!!!!!!!!!!!



由於毛線「過分纖細」

再加上有點龜毛的個性 拆了至少五次吧 外加被週遭的人嗆

( 這時候有分---

1. 天天看的室友們覺得我織得很快

2. 三五才見面的同學們覺得織得很慢

3. 毛線超市那OBS超超超超機車不是我在說 )



第一次用一捆織 被那郭機車的毛線超市OBS整郭拉開

( 她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機車 我叫她不要拉 她還拉到最開 然後在偷笑 )

拜她所賜 又開啟了重織之旅 不過這次是用兩捆毛線



本來想要織出格子狀花紋 效果不彰 哀.....

好像大開加速器一樣 從禮拜三之後的速度都是飛快

到禮拜一文心以讚嘆的眼神說很長的時候 猛然發現真的很長呢!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 超級驚訝 之後超級佩服


「我把它織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 對 居然完成這浩大的工程....!!!!



圍巾感嘆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包裝

剛好在新光三越看到漂亮的暗金色緞帶

還順便偷偷學蝴蝶結怎麼打 雖然到後來搞了半天還是不像

不過綁上去還真的很好看喔 深深地佩服起自己好眼光 ( 笑 )

然後還照很多圍巾的照片 挑挑又選選 作一張吊牌 一張簽名書籤

( 來一張要當卡片的 哪知作著作著 就變成吊牌 可是阿爆推薦原來的吊牌

於是乎 剛好把貼壞的切掉然後簽名自以為是書卡 )

最後是卡片 本來想在圍巾上面縫上三朵小花 後來太難放棄

把那小花拿來放在卡片上 哈哈 真是好看呢 又佩服自己一下!



非常可惜的是 我沒有把完成品照下來就寄出去了........

誰叫我天天織到2.3點 然報包到2.3點 沒體力.........


我後悔阿....... 大殘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