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4:25:50不吱不吱+

學友,不愧是學友

很有緣分地買到「雪狼湖」的票

期待期待很久 首演終於來了!

學友在一開場的時候就出來說明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可能會中斷演出.....

學友的說辭很妙 他說今天如果真的中斷演出

我的失望.....一定比你們少..... 絕對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 我知道 學友的失望一定比我們加起來的還大!!!


那時候覺得 應該不大可能吧

不過學友講話的聲音 跟平常聽到的不大一樣

還以為是麥可風的聲音


在唱「不老的傳說」時

有些字就沒有唱出來 很心疼....

中間聲音也是撒啞撒啞的

不過他控制的還不錯 只是高音的地方很不穩

後來唱到「希望」的時候 最後一句高音拉不上去

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學友也點頭致歉 然後立刻往後台奔去

下一首是陳松伶在唱 唱到後來學友走出來握著她跟小猴子咿咿的手

還以為他是要問雪的事情

結果他是跟大家說抱歉 他真的沒辦法再唱了


挖........ 那時候快哭了快哭了

大家都給予學友鼓勵 希望他在唱下去

可是學友是個很負責的人 立刻請主辦單位安排10日在加演


我真的很欣賞他! 他不愧是我從小的偶像!

而且要在短時間內決定停演 需要何其大的勇氣跟痛心



我相信你,學友!


雖然檔到回家的時間有點嘔 不過我還是會去!


我支持你阿!!



坐在我們後面的好像是弄舞台的專業人士

他一直在看喇叭 船怎麼會轉 房子怎麼會旋轉的

還分析麥克風 呼哈哈 真是奇妙

我們的位子還沒有很偏耶 可能因為舞台很大吧

我一開始還很SAD的說 買票的時候

後來還滿開心的!!!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