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7:45:39楞子

供應

自從星期日起,一連病了四天
發燒到星期四才算退了
星期日教會之後去了上班
完全沒有了工作能力
四肢發痲,整個人都迷迷糊糊
平時番留宿的更都是一個人
感謝主,這天竟有同事與我一起留宿
他見我這"情況",便替我做了我應當做的工作
又讓我睡遲一點才起床
如果這天沒有了他,我想我已經...

星期一放工回家後
病得天昏地暗的我已不理什麼便倒在床上
睡上了三,四小時後終於頂不住了
便去看醫生,探了熱102F
回家繼續休息...

星期二拿了一個病假
這天9成的時間都倒臥在床上...
情況沒有好轉,整天都是在發冷發熱中
辛苦極了...

星期二晚上吃了最後一餐藥
如果明天也沒有好轉便要再看醫生了
星期三早上,似乎退燒了
精神似乎也好了

很久沒有病得這麼重了
感謝主提醒自己
無論平時身體多麼強壯
總會有軟弱的時候
屬靈生命我想也是如此吧

你們務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林前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