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55:59白馬公主的懈垢

♥♥♥♥♥♥♥♥b

你真的很過分
到個歉也好啊
我就心軟原諒你阿
幹麻不多講一點話.

我還很愛你欸
很愛你
你卻又不挽留我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好吧
我知道你不會後悔


你或許有個倍胎之類的吧
說好到永遠永遠
為什麼
是我包容你不是你包容我
很奇怪欸

你讓一步 會怎樣嗎??
你說你沒安全感我要怎麼辦
我超難過那一種


人家都問我說 為什麼分手還很開心
我才沒有很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不會把我 難過的感情事講出來 和表達出來


在學校
你會看我哭還是笑
呵.
怎麼大家都希望我哭出來
我不想.



摁 你很重要
每次話題都有你
講你的好.


他們也覺得你是好男人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你說我沒給你安全感 你也沒給我阿
可是我又好愛你


只好 我不要想
只要跟你再一起我就好了

可是 讓我彆扭一下 會死嗎
幹嘛
分手 你連一句也不說

這樣的感覺
是讓我覺得 你無所謂你沒差
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不能互相?????????
為什麼


本來想給你機會的
想說
我拿走我的東西之前 是最後期限
原來你是白痴
你不愛我 你無所謂 沒有我也沒差
拿走東西 在也不會回頭
你懂嗎

你以為我還會心軟嗎 還會繼續嗎?不可能了吧
心裡老是 壓抑不要想到你 但是呢
還是不停滿腦是你


你現在或許都和你妹妹分享你的心事吧











有了女朋友 開始想單身的快樂
是這樣嗎


現在你有比較開心嗎?



我只知道
分開了
你就不會 沒安全感 因為誰都不屬於誰



你要我不要隨便跟人家在一起
摁.
都分開了 幹麻管我
=ˇ=



希望你會想一點
為女朋友多想點 多貼心點
好嗎


GOGO加油 =))









:((
☆單&凸"☆ 2008-05-19 10:15:12

不要這樣"
妳可以在我面前難過"甚至是大哭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妳不哭我會有點難受
因為我知道你是在忍耐
拜託不要好不好
妳有我呀
我很愛妳耶!
雖然有時候很愛對妳兇甚至是碎碎念
有時也很靠杯
但是"我很希望妳把妳難過和想哭的心情在我面前表現出來
好嗎"?!
不要看到了在家偷偷哭!
我都懂:)
識別碼:d999&quot哈阿
友情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