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3:11:56Renee

難受

當我心很痛很痛的時候

我居然是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

去找尼合好 去找尼撒嬌的力氣都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什麼

因為尼有尼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

若是兩個人無法協調

只會是兩條平行線 我怕 會漸行漸遠

這次的事情 說真的 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尼連著兩三天 都對我冷冷淡淡的

我不是沒有感覺 我心裡很難受 很失落

我主動問過 尼到底想什麼

我也知道 尼想說 才會說

我沒力氣逼尼說 因為我的心裡 真的難受

不能去旅行 很失望很失望

對工作的倦怠 無力

回家還要面對尼 無常的脾氣

唉...心真的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