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7:13:22hahais

Baijnath

















20101114

 

今天去看一個古寺廟群--Baijnath,先搭公車到Garur,然後走小路2公里到Baijnath,其實有公車坐,但是我想用走的,路上有一個人一直跟著我,不知道想幹麻,很討厭。

 

Baijnath是很熱鬧的寺廟,好多印度人來參拜遊覽,寺廟旁邊有一條很清澈的溪流,水裡游著一群漂亮的大魚,可能是受到遊客供養,全都肥滋滋的。

 

看完寺廟和大魚,走回Garur搭公車回Kausani,在Tea Factory下車,買了茶葉、杏桃果醬、杏桃核仁油和一種特別的Rododendrom果汁,都是此處特產。到茶園逛了一圈,遇到一個印度家庭帶著小嬰兒,我對媽媽笑了一下,媽媽問我要不要玩小孩,我把嬰兒接過來,剛開始她似乎不以為意,但是後來眉頭開始皺了,我趕快趁她哭之前把她還給媽媽。

 

接著去Shawl Factory看工人織布,有個紀念品小店,販賣此處婦女所織的圍巾披肩,我在門外看著顧客上門,觀察他們都買些甚麼,店員又是如何招呼客人,後來店員和織布婦女發現了我,請我喝茶吃橘子,她們非常快樂又很幽默,問我從哪兒來,說可以教我織布,保證一定學會云云,我很喜歡她們,心想如果真的在這裡待上幾個月學織布,一定很有趣。




上一篇:Rudrakhari

下一篇:Dwara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