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6:34:55hahais

這麼好吃的壽司,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老房子.jpg

20100718

 

早上跟A一起吃早餐,在Manali有各式各樣的西式早餐,不用吃paratha真是開心,我最喜歡的早餐除了法式吐司以外,就是烤吐司塗上厚厚的奶油和果醬,配上甜死人的奶茶。在台灣如果這樣吃,通常很快就腫起來,不過在印度不管我吃多麼高熱量的食物,都不會發胖,因為旅行實在太耗費體力了!

 

今天A打算去新城的bazaar看看披肩、羽毛衣和登山鞋,披肩是要送給家人的禮物,羽毛衣和登山鞋是因為這些東西在印度超便宜,同樣的東西到了以色列至少貴個35倍以上。

 

A知道我賣過登山裝備,邀我去幫他評鑑一下,所以我就陪他逛了許多的店家,沒想到A這個人還挺龜毛的,光問價錢卻不買,他說是為了預防以後如果決定要買,但時間又很緊迫的時候,可以比較了解行情而不會被騙。

 

結果今天唯一的收穫是一件冒牌的North Face羽毛衣,雖然是個假貨,羽毛品質也不是很好,但穿起來很暖和,最重要的是價錢實在太便宜了,所以還是買的很值得。

 

下午我去了老城更上面的寺廟,路上都是傳統建築,很有古老的氣氛,路上遇到一位歐洲女士,非常興奮的對我大力推薦一定好好逛逛這個村子,這種石版與木雕組成的民宅對我們這些文明人而言是非常難得一見的。

 

我的河邊旅館和大馬路之間是一條泥土小徑,途中有一塊大石頭,面對著河谷,可以躺在上面休息,當我坐在那塊石頭上發呆時,一個也是住在河邊旅館的房客剛好經過,看到我一個人在發呆,陪我坐了一會兒。

 

其實他是要去一家有賣壽司的餐廳吃飯,他愛死壽司了,還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我沒想到印度也會有壽司,不知道吃起來如何,等他離開之後不久,我決定也去他推薦的地方吃壽司。

 

壽司價位不低,但是份量很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貴,比台灣還貴,可能是海苔、沾醬等原料取得不易吧!我的壽司裡面有小黃瓜和蛋皮,吃起來倒是不錯,味道很道地,醬油和芥茉醬都是真的,我在印度第一次吃到真的醬油,真是太感人了!可別以為醬油都差不多,印度醬油就是完完全全的假醬油!

 

吃飽飯又去森林散個步才回房,回到旅館時發現餐廳好熱鬧,像是在辦party,我很不喜歡這種吵吵鬧鬧的場合,心想趕快洗個澡再出去逛一下好了!沒想到我在洗澡的時候,好多人輪流來敲門叫我快一點,他們要上廁所。

 

我的房間沒有浴室,是跟隔壁A的房間一起共用一個公共浴室,所以這個浴室應該是屬於我跟A的,其他房客都有自己的浴室。可是每次其他人來到餐廳之後想要上廁所,都是跑到我的浴室去,而且每次都弄得很髒,其實我本來就不太高興,但不想計較,沒想到這些賤人還得寸進尺,真把這兒當成公共廁所了!

 

我氣得要命,偏不讓他們稱心如意,我說「我在我的浴室洗澡,你有什麼問題嗎?」然後慢慢洗,洗了很久才出來,完全不理會其他人,立刻出去到我下午坐的那塊石頭上躺著看星星,看了2個小時才消氣。

 

旅館那些無所事事的房客倒也不完全是無所事事,白天他們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後開始抽大麻,到晚上就開party,日復一日的浪費生命,這種人是我最討厭的。

上一篇:二樓的邀請

下一篇: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