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1:14:39hahais

植物園




20090215

今天感覺沒那麼冷,但是我沒什麼動力出門。10點半去西藏餐廳吃早午餐,然後逛植物園,這個植物園很大,像個森林公園,許多人攜家帶眷來休閒,還有很多情侶分散在各個僻靜的角落談心,大吉嶺這裡很適合情侶度假,到處都是雙雙對對。

之後去拜訪Aloobari Gompa,走了一小時才到達,然後回Chowrasta廣場,在路邊攤吃了盤炒麵,回旅館前買了一個大麵包,這個是我這幾天一直想買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迫不及待吃掉半個,果真好吃,剩下一半當明天早餐。

在房間休息時,旅館經理忽然來敲門,跟我聊些有的沒的,不知道想做什麼,我只好再三強調我現在很想看書,希望他會自動離開,後來他說有在蒐集各國錢幣,我給了他台幣一元,他就走了。獨自一人時雖然孤單,希望有人能夠聊天分享感覺,可是通常自動靠過來的都是我不想接觸的對象。

發呆到7點,很想喝茶,於是出去找茶攤,現在天已經完全黑了,路上沒有路燈,所以整個是漆黑一片,倒是有路邊攤點著小小昏黃的燈泡在營業,我看到有賣炒麵漢堡的,旁邊好多人站著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也買了一份,真的很好吃喔!今天好像吃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