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38:13hahais

尼泊爾【10/24LAKESIDE 逛街】



昨天睡太多,今天很早就起床,8點半出門吃早餐,有一家叫Germany Bakery的三明治專賣店很有名,書上有介紹,分量很大又便宜,而且超好吃,深得西方遊客喜愛。果然當場看到很多洋人,也有幾個華人,可能是中國遊客,沒和他們搭訕。

LP介紹的果然名不虛傳,我大約吃半個就飽了,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回旅館之後趕快推薦給ANDY,於是他也去吃了,至於TONY和CHERRY早就出門不知去向了。

趁著早上可能有熱水的時候洗澡,結果水一點也不熱,溫溫的而已。這裡的旅館都是用太陽能燒熱水,所以只有陽光強烈的白天會有熱水,到了晚上水就不熱了,但是白天我們通常在外面遊蕩,所以也用不到熱水。要是一連幾天都是陰天,那就慘了。

現在天氣還好,白天很熱,只有早晚會冷,如果真的很怕冷可以白天洗澡,但是很難想像到了冬天該怎麼辦啊?

從昨天開始就覺得身體有點虛,可能快感冒了,所以洗完澡仍在房間休息。中午ANDY回來我再和他一起出門去找另外兩個人,在街上邊走邊看,在一家餐廳找到他們,竟然還在吃早餐,吃的真夠久,於是我們也坐下來再喝杯茶。

然後大家一起逛街,這條街上都是商店,有很多漂亮的包包、衣服、毛毯、圍巾、首飾等等,價錢也便宜,不過我沒想要買什麼,怕錢花完了就要回家。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拼布床罩,圖案超美,可是想來想去還是沒買。

我想要換一間旅館,我的要求不多,只要清潔、安靜、有熱水就好,最重要的是要安靜,現在住的那個房間是靠近街上的,所以有點吵,靠裡面的房間已客滿,所以只好搬家。在附近的巷子裡找到一間很便宜的,房間很大,床也很大,而且應該會很安靜,於是談好價錢就立刻搬過去。其他三個人還不想搬,所以只有我搬。

晚上去湖邊的餐廳吃飯,我們四個加上兩個路上撿來的一對廣西夫妻。這裡氣氛很好,是在戶外的,用涼亭當餐廳,湖就在旁邊,點餐或是需要服務的時候,搖一搖桌上的鈴鐺,服務生就會來,不過有時候可能沒聽到就沒來。感覺很棒,只是有點冷,因為四面透風。約了明天早上再來這裡吃早餐欣賞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