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10:19韓 小 豬

對 不 起


 * 他真的很帥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阿
流星花園 2 出來了

從流星花園 1 開始
就把花澤類呢
入贅為我第二個 h u s b a n d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嘛

這次看流星花園 2
依然有這種感覺
超想把澤田換掉的耶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啦
我那麼忠心

不過到最後
還是把手機桌布換成花澤纇了
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啦
偶爾也會矜持不住
拍謝啦
嘻 . .

昨天晚上算數學算到兩點多都不會想睡搞搞
就是因為有他陪著我啦
嘻 . .

帥到暴
不過我家澤田也不賴啦
最愛還是你
嘻 . .
相信我
我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的
阿哩阿哆






上一篇:新 開 始

下一篇:忘 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