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4:59:44silly bear bear 雄熊

嘻呵哈!

定這個題時...有點迷茫....
其實又不是特別有感,這篇可算是為寫作而寫作!
眼見身邊很多的好友都突然開了很多的版、日記等,
心裡很是高興!見到大家都寫作了,太好了!
不知是否我感染了大家呢?是的話,我會很高興啊!
但另一方面,又因為這些朋友們的影響,
亦可算是一種提醒吧!我發現我已多時沒有在這留下我的「足跡」...
這一陣子,總是埋首在自己的事中.....
不停的工作,玩樂,處理不同的事務.....
最纏身的可算是謝師宴及兩個同學錄的東西......
尤是我班的同學錄,我不認為是自找,
我只認為我們的記憶太多了,若那時可即時記下,那多好啊!
現在,要「一次式」的把兩年的記憶寫出來....
有點嚇人吧.....我常常會有這樣的一個念頭閃過腦中....
若我在班中沒有那麼多事情與我有關,我現在會否輕鬆點?
若我又不以這個「邱偉雄」姿態出來,
是另一個姿態示人的話,是不是又會好過一點呢?
其實有人把東西預備好,安排好給我真的很幸福啊!
因此我也知道我現在也很幸福!
因為主為我預備好我的一切,我只要全然信靠就行了!
照著神的命來行就必不會錯!
我每次不快時,我就會想到這了!
我也會知道我的一切是主安排的!
我樂於接受及去做啊!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