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2:40:00silly bear bear 雄熊

大轉變

終於都完了高考了!
雖然尚有一科文化口試還未有完成,
但主科都已經完了,對我們這些高考生來說算是完成了!
我想大家都會百感交集---又開心,又擔心。
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成績,但又已經完成了考試,不能做一些什麼了!
前途在這些日子中有些迷茫,但我們活在當下,應向前望,
更要珍惜每一天,當作是自己的最後一天似的,好好運用,
不單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更要伸手助人,服務別人等......
說來容易,但我這個「過來人」明暸要做這麼多東西,
為別人的快樂而努力,是吃力的,甚至有時候會不討好。
但我的信念不會變!我會努力使自己及別人快樂!
相信我已經不斷在改進,能使大多數人都快樂!
這是我繼續做的原動力啊!
再者主賜我這麼多力及能量,我一定要好好善用,
去作別人的榜樣、見證!
身為一個基督徒,不是要常常把耶穌基督掛在口邊,
而是要把耶穌基督的話語了解,消化,運用,反思,默想,
從而使自己得著改變,使人對你的感覺、看法等有所改變!
把耶穌基督作的工彰顯在自己的生命上,那才是真正、不容置疑、最好的福音!
最近與一位朋友詳談,才知道她有一些煩惱及問題,
一直以來都沒有與她有一個真正的詳談,原來她自中四與我有比較深入的了解時,
她都是認為我是一個不太好的人,認為我對人有不同的尺度,
對她又好像很差似的,只因我常常搶白她,甚至許多時都落井下石......
我那時真的不覺得有問題啊!認為是她「玩得」我才以這態度對她啊!
不過真的很感恩,主呼召我,改變了我,又加力給我,
更在她最需要別人安慰及神的祝福時,讓我不知何故的找了她!
她還對我說:「我一直都認為你是一個差的人,但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真的有感地對她說:「未必是妳錯!可能從前我真的一個不太好的人,但耶穌基督改變了我,使我得著,受到影響及改變!現在妳看到我的好,全是耶穌基督給妳看到的,而且是聖靈在我心內作工,我已是耶穌基督的僕人,受著主的使用!」
她最後還對我說:「你真的不同了!具體一點來說是給人的感覺不同了,變好了!」
聽到這些,又做過這些,使我非常感恩!
希望我可以繼續受到耶穌基督的差遣,在合適的時候向別人傳揚福音!
更希望我可有著更好更大的改變!
感謝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