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21:29:00silly bear bear 雄熊

節錄自別人的.....文章/留言/回應.......

大名: tszying
電郵: tszyingying@yahoo.com.hk
說: your waist is painful???
it is such a sorry that tszying does not notice about that...
take care anyway.
REST MORE!!!!!!!!

>>2004年03月26日 18:44:16

自問要說對不起的應是我.....
我要妳擔心.....
========================================================================
大名: kenneth
電郵: titan33titan@yahoo.com.hk
說: how is your 腰???
don;t revise too much~
but must revise ar~
add oil and take care ar~

and mcdonald's fat die you?
then i am already fat to dead~hahah kidding~

did you have you oral?
i had it today~
anyway jsut add oil and take care la~see you~
>>2004年03月26日 03:09:59

多謝你啊!
那麼關心我..
又給我滿天的愛~~
但....我竟然那麼少去了解你..
竟不去關心你..更不知道你何時考口試...
真的很不該啊......
謝謝你包容我....
=========================================================================
大名: 大雄
電郵: hahahahunghung@yahoo.com.hk

說: 青水啊.. 咁我係得呢個方法話妳知之o麻.. 唔係點ber~~
而且我知妳咁醒~~ 妳會睇到o既~~ 而且我知我o既眼光唔會睇錯妳o既~~
卡卡~~妳一定有方法幫我保密o架啦~~ 哈哈~~o係度夾硬o黎~~
多謝妳話我與眾不同ber~~ 但何解呢?~~ 但我都信個個人都係與眾不同同埋有好o野o既~~ 妳都係~~呵呵~~
2004年03月24日 22:57:33
大名: jeffmann
說: 青水啊~~ 我無意間見到原來妳仲有朋友叫大雄o架?!! 好勁啊~~我~~卡卡~~
不如就咁啦~~ 以後我o係妳度留言都用jeffmann呢個名妳咪唔會亂loo~~
咁我仲唔駛再打email add. tim~~ 叻呢?~~
2004年03月24日 23:04:01
====================================
TO﹕偉雄 (唔鐘意叫英文三個音的名字…,都係叫你「偉雄」啦 ^^)
這兒不少人會路過,大大個秘密日記 url 放在這兒,隨時變作公開日記。^ ^。
我咁醒,當然會幫你保密啦…(不過保密同 "醒" 好似無乜關係喎…)

^ ^ 另一位大雄,是第一位在日記留言,也一直鼓勵著我的 "網友"。
他的名字也是有個 "雄"字,便令人聯想起叮噹中的 "大雄"。

還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平安夜呢,與小宇在對面那茶餐廳吃麵。
對你的印象都好深,帶點誇張的表情,給我看銀包中的相片,欣賞自己又很開放自己。
又得知你好像剛返教會,但返崇拜 (仲係早堂) 很準時,很有心…很有規律很自律的人。
對家庭又很有承擔,又會在百忙中仍去做義工做主持。
總之,印象中,很全面,樣樣事都能兼顧的人。^ ^。夠與眾不同吧?^ ^

想不到我予人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樣的~~
第一個印象真的很重要啊~~
感謝青水的讚賞....
我會不負妳的所望做得更好~~
我會盡力去服侍主及為人的~~
========================================================================
【 邱 記 】

認識一個朋友,已有七年的光景。

和他熟絡是從中四開始,大家都就讀同一班,而且大家也是班會的成員。從吃喝玩樂,到知己交心,與他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他是一個很外向的人,朋友圈子很多。和他比較熟的,會覺得他為人風趣幽默,和他在一起不愁沒有話題;認識他的,都覺得他為人很好,樂於助人,慷慨大方。

他是辦活動的能手。只要他一聲令下,大家便一呼百應。去旅行、攪派對、聚餐、節日聚會...他好像有數不盡的精力。聖誕要走數場,面對不同的朋友圈子,對他來說,已是見慣不怪的事。

實在很羨慕這個朋友,能夠在不同的圈子建立良好的關係,而且他是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朋友有問題時,他總會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幫助他人。你的生日,他總是不會忘記,還會親身買禮物,準備派對。有活動時,總不忘預你一份。他永遠不會忘掉每一個朋友,他總是珍惜每一個朋友。

from my xanga:

Tuesday, March 09, 2004

suddenly miss one of my friend from secondary school who met since I was in f.1...............

being a coordinator, negotiator, motivator and entertainer.......our group never lacks harmony and laughter.................

not only this guy, but all my friends.......really miss you all!!!!!!

remember the days that we take part in these "activities".......playing mj, going shopping, having tea, sing k, going to the carnivals, celebrating each festivals and bdays, bbq, spending our holidays on tours and camps.....etc.......these are really the greatest moments sharing with my friends.........

..............no worrying.......though we still have quarellels and tears, but we recover soon......and smile is our symbol..........

and we are really "TRUE" to each other..................

we won't cheat, just share ourselves wholeheartedly................

though I can't by your side, supports you all always!!!!

again......miss you all...............


15/03/04

karen~~
一句到尾~~
永遠的朋友~~
認識到妳使我人生無憾~~
感謝上主~~
我們會常在大家的心中~~
妳也是一個上好的朋友啊!!!
我會對妳對所有朋友更加好的!!!
因我自問還未到最好~~
=========================================================================
最後......
一定要感謝主!
使我活在主的愛中~~
使我認識主~~
使我有生命~~
使我有那麼多好友及使我有一個使人快慰的性格~~
更給予我機會去為人使人快樂~~
更使他們感受到我做我做的事又給予我正面的回應~~
這年是值得緊記的一年!
使我多了很多真心朋友~~
認識多了他們~~
更使我成長了很多~~
學懂了很多~~
我會努力學習~~
珍惜神賜給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