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1:53:00silly bear bear 雄熊

決志

我想有信仰的人都會有遇到要決志這個東西或這個情況~~
可能對於一些自小已接觸信仰的人不曾遇到這個問題~~
因為從小信仰的觀念已經根深柢固~~
但對我來說~`
信仰可真的是來之不易啊~~
更是有很多阻礙的~~
路是很難走的~~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自少已有信仰而整個家族或家庭都有著相同信仰的人~~
因為他們能夠互相感染互相分享更可互相解決問題~~
包括信仰上的問題~~
而對我來說~~
要使親人明白我的信仰,已是很難甚至是遙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更遑論與他們討論信仰上的問題~~
他們會為我帶來有關信仰的東西就是質疑與否定~~
再繼而施加壓力希望我遠離~~
那一刻,看到他們這個樣子.......
真的只有無奈與失落~~
而且有一種被迫害之感~~
即使至現在我也知道他們是不太喜歡我回到教會及信主的~~
但靠著神的恩典及我個人的堅持(當然也是神的幫助)~~
我現在已經不用再像從前般對他們說我往逛街去~~
他們看到我又不是做壞事~~性格也變得更好了~~
那就放心的容我去~~可幸的是他們也是開放的人~~
不會是專制的霸權主意者~~
容許我自行決定及衡量~~
最終~~我可以正大光明地回教會了~~
而且他們也慢慢接納我看聖經及向他們述說一些聖經的教導~~
我更希望有一天他們也會真正的認識主、信主、敬拜主~~
可能這條路會很苦~~但我知神會引導我幫助我~~
我知道現在我仍會繼續要面對一些有關信仰私問題~`
例如掃墓等~~我希望也會一一解決,得到神的看顧及協助~~
而今天~~我真正的決志~~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難以用言語去形容~~
但肯定的是那一刻開始~~內心的感覺很溫暖~~
很舒服~~有回到家的感覺~~
而決志後~~我感覺到我有重生及有一種內在的變化~`
就好像尋回了一些失去已久的東西~~
人好像變得好了~~比從前我自己好了~~
而這也代表了我從今以後要更加做好一個基督徒的本份~~
我會努力的了!希望人人都可有這種體驗吧!感謝上主讓我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