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9:17:22silly bear bear 雄熊

挑戰

事情好像真懂得選擇時候來~~
有時候人會空閒得很,讓你有喘息享受的一刻~~
亦會令人快樂和舒暢,更會帶給人感動感觸的感覺~~
但我想大家又曾在同一時間處理及經歷多件事情吧?
在這時候,人會身心疲憊~~
有一種喘不過氣來,會很辛苦,更可能會有將死的感覺~~
或者會有人捱不下去而選擇一死了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比較堅強的人~~
我可以說甚麼苦甚麼事也可以支持及捱過去~~
我自問經歷過的東西未必比別人多~`
但肯定比同齡的人多~~
而更肯定的是我要處理的比人多~`
要控制的比人多~`
一方面要控制自己,又要控制別人~~
更要開解自己,開解別人,開解當事人,開解身邊的人,開解擔心的人......
大家可以說我自討苦吃,喜歡把事情揹上身子上~~
又不要別人幫忙和分擔~~
但很多時候,人家也有東西做的~~
而大多時候都是在人人都有重要事情在進行及處理時我這些問題才會發生的~~
我自問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更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影響了別人~~
又不想好像推卸責任似的把東西說了出來由別人來處理~~
因為的的信念始終如一~~
認為自己的事自己做~~
但若別人開了口~~當然我會義不容辭的協助~~
我想這也是父神對我的一個考驗~`
要我經歷多一些才會明白多一些~~
我知道不應及不要努問及責罵天父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此我會努力去面對~~
而我也知道一定會有出路的~~
我一定能過得了這個關~~
今天的主日金句正合我的境況: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上帝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 10:13)
我知道祈禱的時候,神會聽得見~~
會幫助及醫治的,願神賜福及醫治所有患病及有憂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