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01:02:29silly bear bear 雄熊

問題?問號?

不久前聽到朋友訴說他的問題~~
是一個有關與朋友相處的問題~~
而這個朋友是新相識的~~
但他的問題卻原來又與我的一個好友有關......
這個朋友說著說著~~
聽畢他的話,我知道問題是出在誤會與溝通問題~~
但這個朋友卻再三的叮囑我不要疏遠這位朋友,
不要告訴別人,不要與人討論,不要幫助他......
他只把問題歸咎於自己,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而又與我的好友無關,他只是有點不滿與不快~~
我聽畢,有點不快......
因為我深知我那好友的性格,我知道問題是出於他個人的性格問題~~
但聽到我那個朋友的述說,我又不知應該怎樣做,
我知道他不希望我的幫忙,因為他認定了這個問題是他個人的錯,
還說到要忘記他,那時我想:「不是那麼嚴重吧?」
我又想:「我不希望他們有甚麼問題,我只望他倆可和好,不要浪費這美好的友情」
我......又多事的......做了一些違反承諾的事......
去向他了解一下是甚麼事......
了解後,我發現可能這件事並不如我那朋友所說那麼嚴重,
因為我那好友並不知道及認為是怎麼一回事......
總而言之,大家有了一些誤會......
我知道後,第一時間告訴那朋友,希望讓他安心及開心,
但......換來的卻是他的不快及不安......
他認為我和一個人不尊重他.....
而我又違反了對他的承諾.......
雖然過後他說不是我的問題,又不是那麼惱我......
只是不滿自己,我也知道他對我是怎樣的,
但好像他已對我失了信心,我想往後他也未必會告訴我他的秘密/不快......
我也不知我有否做錯,但我深知我的出發點是善的,
希望施以援手,做一個中間人,但現在好像弄得一團糟以的......
而且,這個朋友可能以後就會少了一個訴心事的對象,
更少了一個機會排憂,真的令我有點懊悔......
真心希望那好友,朋友能和好如初,
又希望那友人包容我的多事及原諒我違反承諾......
願神賜福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