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2:17:59阿飛小煩手牽手

不要"拉倒"啦!

透風落雨又一個人的禮拜天
眼睛張開看不到任何生物的感覺真是遭透了
早上想說倒垃圾順便買早餐
結果垃圾車的給愛麗絲一給他奏下去
我急急忙忙抓了零錢就下樓
垃圾…忘了

很想打電話給麵
但是他那裡收訊不好
真糟糕
講個話都會漸漸火大
所以就掰掰了

昨天晚上通電話 麵說晚一點打 我說不要 要現在
他說不要 我說 不要拉倒 他說拉倒就拉倒
然後電話就斷了
好小子這麼狠心 說拉倒就拉倒
通常都是麵在那裡拉倒拉倒拉倒
我每次聽了心理都不好受
知道他脾氣 所以我還是要給他軟的吃
昨天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跟他說拉倒

後來麵就傳簡訊跟我說 以後不要再說拉倒了
我打電話跟他說 你也知道被人家說拉倒的感覺不開心吧
他說 你打電話來只是要跟我說這個嗎?
頓了一下
我說 我很想跟你講話
又講到掛電話的事情
他說不是他 我說不是我 反正責任就推到竊聽的那個人的身上
然後我們就合好了

我跟麵說  他每次跟我說拉倒  我心理都不好受
他說他不會了
Yeah

之前跟客兄討論過「隨便」這兩個字
跟拉倒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有 關我屁事VS關我什麼事
熟歸熟 講話不客氣還是會刺到人的
嗯…渡濫別人的時候 要多想一想被刺到有多不舒服
然後把針收收好 不要亂放出來
綠豆殼大的事情 泡泡水 軟化一下 就比較好解決了
不用在那裡死命要弄碎整顆硬得出神入化的綠豆

麵對我是很好 不過牛脾氣真的狠欠巴
我也對麵很好 只是愛任性實在狠討打
我們要慢慢的調整
我們會漸漸的融合


By 胡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