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56:54樺 = )

話劇營.








哈哈
話劇營超好笑.
手牽手繞圈圈
我跟小孩幾乎都沒放開
= o =”
到最後玩玩了才鬆手.
ha
他的手熱熱的
xD
在我右邊的小波手是冰的啦!!!

他一直叫叫叫叫叫叫叫
呿呿呿.
吵死了啦你!
哈哈
到要開始玩的時候 他就不叫啦!!!
xDD

呵.
握男生的手就是不一樣欸.
( xx小妞抱歉了 ha )
第二次耶!!!
哈哈
別問我第一次跟誰.
xD
那是秘密呢!!!!!


轉了好幾次
一直沒過
噢我憤怒了!!!!
小孩一直把我的手甩來甩去.
靠杯
好痛啦!




後來好像是什麼”照片”吧
哈哈
說給我們15分鐘想
xDD
6個裡面
5/6 是小波想的
1/6 是禾
搞笑!
禾說要我們用”A片”的姿勢
哇靠!!!
什麼鬼阿!
還真的有點像呢 xD
哈哈
只差沒拍下來而已 xD

小波還想了什麼.....
( 咳 18禁噢 )
他說要彭彭強吻小孩
噢不小孩好可憐. =(
還說”公園打架”
扯的是....
”降落傘”
{ OMG ! }
好險刪掉了!
可是刪掉小孩更可憐.
他得把他自己的鞋子脫下來
讓小波把它當氧氣罩
然後拿給他聞.
=(
我會難過難過難過到死啦!!!
降子很沒道理耶我!!!!
早上要他陪我
結果我睡過頭了!
原本想說跟學姐一起來
7:00多就會到了
所以他說他7:30來!
yoyo
小孩他真的7:30來
可惜我爽約(?)了!!!
抱歉抱歉抱歉啦 =(
後來換作是在等禾.
噢會氣死我
哈哈
可惡!!!
你是用慢慢走的!
哼 xD
後來上去還被扳倒抓包勒.
哈哈哈.

( 回歸正題 咳咳咳 )
總之
原本氣氛很ok的.
可是後來冷掉了 =(
{ OMG ~! }
阿阿阿~!
反正我never mind.
haha


後來就導演導劇啦!
媽呀~!
我真的會痛死!
可惡的臭男生.
竟然在台下睡著!
哼哼.
我跟高高在台上走來走去
你們在睡覺
哼.
被導演拉來拉去
GOD
痛死了!
好大力拉拉拉.
SxxT









噢還有啦!
中五午休咩
我們班沒什麼人在睡覺!
哈哈
我在聽音樂
sometimes在發呆.
禾在用我手機.
哈哈!
小波在玩+拆我相機
天呀~!
是在虐待
哼哼!
算了.
企鵝
他手機好玩嗎 ???????
xDD
( 我搶了小波的手機 哈哈

反正中午我們幾個沒在睡就是了!
很多人都說不睡下午會很累+很想睡
會嗎會嗎會嗎 ????
我覺得還好!
哈哈哈.





累了我.現在
哈哈
xD


























bye.





♡ 企鵝 2008-01-25 21:32:01

好玩
不是你一次玩了
看他找手機的樣子
真是快笑死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誰叫他要把我相機拆了
haha
2008-01-26 01: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