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34:57樺 = )

對話.

噢,笑死我了
我們的白痴對話





瓜瓜 : 去裝強化玻璃吧

↑ ( 小寶狀態說他家窗戶應該會破掉 )

小寶: = =
小寶: 我只說應該= =
小寶: 還沒爆掉..
瓜瓜 : 呵呵
瓜瓜 : 裝了比較保險
小寶: 不一定喔
瓜瓜 : 哪有
小寶: 不一定喔
小寶: 不一定喔
小寶: 不一定喔
瓜瓜 : 比較保險啦˙
瓜瓜 : 比較保險啦˙
小寶 : 搞不好強化玻璃太重了
瓜瓜 : 痾痾
小寶 : 整個窗戶都掉下來
瓜瓜 : 然後把你壓倒在地
瓜瓜 : 呵呵
瓜瓜 : 最好
小寶 : ....
瓜瓜 : 然後把你壓倒在地
小寶 : 那你就看不到我了~
瓜瓜 : 呵呵呵呵
瓜瓜 : 不會的˙
小寶 : 對
小寶 : 你看的事屍體= =
瓜瓜 : 捲毛抵擋的住
瓜瓜 : 痾痾
小寶 : = =
小寶 : 我生氣囉ˋˊ
瓜瓜 : 你的捲毛很強欸ˋ
瓜瓜 : 好啦
小寶 : = =
瓜瓜 : 沒有小寶還有大寶嘎
小寶 : 沒有了
瓜瓜 : ( 卡通裡的 )
瓜瓜 : 為什麼 ?
小寶 : 因為我是生命事連在一起的
瓜瓜 : 痾痾
小寶 : 一個死了就全死了
瓜瓜 : 大寶又不是你
瓜瓜 : 痾痾 = = ”
小寶 : 不一定喔
瓜瓜 : 我好無言齁
瓜瓜 : 大寶又不是你
小寶 : ㄑ~
小寶 : 不一定喔
瓜瓜 : 大寶又不是你
小寶 : 不一定喔
小寶 : 不一定喔
小寶 : 不一定喔
瓜瓜 : 大寶是卡通裡的欸ˋ
小寶 : 去去
瓜瓜 : ㄌㄩㄝ ~~
小寶 : da
小寶 : dda
小寶 : 我下了
瓜瓜 : Dada 是一種牌子
小寶 : 88~
瓜瓜 : 哈哈ˋ
小寶 : ...
瓜瓜 : 噢ˋ
瓜瓜 : Dada 的鞋鞋很好看ˋ
小寶 : .....
瓜瓜 : 有皇冠
小寶 : 吼= =
瓜瓜 : ?
小寶 : 我下了ˋˊ
瓜瓜 : 我要把這對話PO到無名和報台去
瓜瓜 : 噢ˋ
小寶 : .................
小寶 : 我生氣囉ˋˊ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嘎 *
讓我好無言
捲毛真強
哈哈哈
Dada很cool噢
: ))))))))
我喜歡那牌子
:DDDDD














[ END 結束 * ]

下一篇:累___

笨ˇ 2007-12-14 22:08:41

:)

報台文章被刪光了!? XDDDD

版主回應
摁摁. 2008-06-07 15: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