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3:36:13ㄚ麵

少一人 就不快樂

哈~~我仔細想想 我很幸運了

好險老天爺爺 有記得給我朋友

所以我很高興了!!

明天要去迎新宿營~要去墾丁耶

上一次去墾丁是暑假時跟表姊弟們一起去的~

希望明後天會是個funny的兩天


現在的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每天大家一起趴趴走..每天一早大家都集體喊累..

就算喊累,隔天依舊是活龍一尾繼續七逃!!

真是有活力阿~~就騎著兩台小小的噗噗~可以玩遍高山惡水

我很高興~~而且我們好姊妹們都會一起談心!!這點我覺得很值得交心

大家都是不同的style 哈哈 搞笑的style

希望以後能就這樣快樂八

ps 圖中吧噗社員+我(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