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0:36:12ㄚ麵

我的情緒鬧失蹤

唉.................一開始就來個長嘆

我想你們都沒發現,我其實很在乎

我自己的感覺,但是我不擅於表達我心中的話

我不太會說話

如果認識我,就會知道朋友就像是我的心跳維持器

我害怕他會有終止的時候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在我遇見你們的時光

即使透露出一點點徵兆,我都想極力去挽回

因為單純害怕失去

你們可不可以再多相信我一點

相信我不是那種會丟棄你們的人

我看著小豬和茹雅他們的對話..

其實我相信 他們還是沒有改變

我也是曾喜歡過 我怎麼可能不懂

我也曾想過 那個我曾喜歡的人

他從沒把我加入好友 每次都我主動找他

當我找他 他總是只是敷衍而過 或者有求於我

我當下下了決定 不再主動找他

但是 當他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還不是又變的以往愛他

沒有說不愛就能夠完全剔除的

因為我也在復健期

愛一個人 很簡單 忘一個人 皇帝吃苦的難

我就漸漸忘了我的情緒 只要不在意

一切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