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35:00MO,

家事

齁齁齁!繼之前的打掃房間

今天我則是擦全部的燈, 換全部的床單, 換沙發的皮=____=!



之後擦擦擦,擦到我媽媽房間的燈= =

他的登在他的雙人床上面

我也沒辦法站在椅子上幫他擦,

我就跟他說,我擦不到


他就叫我拿椅子到他的雙人床上= =!

一開始他先爬,我幫他扶著

他腳也一直ㄘㄨㄚˋ= =!

之後換我,我也一直ㄘㄨㄚˋ

我們兩個就醫值在那邊笑,最後也擦不成功

我只能說他很北七= =!

哪有人把椅子放到彈簧床上- -




所以我也很北七-ˇ-..


































































我恨斃了家事= =!

要娶我的人,必須要自己作家事啦XD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