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22:42:38Jin

2011/8/4 (四)

昨天自己去北車報名補習班
發現將會被迫停掉德文,心情有點糟

就是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
卻要停下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開始

--

第43個秘密滿好看的
夠懸疑,懸疑到覺得自己看書速度太慢了
跟不上自己的好奇心

有人說結局非常出乎意料
非常期待(希望不要失望啊)

--

早上起了大早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
吃完後跟龔回家昏睡到下午三點

奇怪欸
平常都沒人打電話給我
今天睡個覺特別多人打來
有點惱

回到睡覺
睡一覺起來之後
覺得早上吃國軍早餐的記憶好像一場夢
一場很撐的夢

--

再熟的朋友講話也要有禮貌

--

然後啊,昨天其實很不敢一個人去報名
但想想施都一人去義大利了
我為什麼連去補習班都不敢啊
超弱的(人家比較優柔寡斷~)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還不敢自己一人買雞排)
(幹,我超沒用)

其實也不是說優柔寡斷啦
是比較喜歡聽取多方意見(藉口)

說真的,每次問別人"你覺得怎樣"時
我心裡早就都默默做好決定了
所以龔現在都只會回我"妳開心就好"

討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