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9:35:50Jin

是打痣不是點痣

今天去萬芳點完痣的心得是,點痣這兩個字根本不夠精準
要說打痣比較能精確描述那個過程。

講點痣太溫柔了,好像醫生是拈著蓮花指(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蓮花指)
輕柔點過你的痣一樣,根本不是!!!是啪啪啪(好色)那樣用雷射彈你的臉
就像用特別細的橡皮筋彈臉一樣,還彈個沒完沒了!!!!!!!!!(崩潰)

而且麻醉超不麻的啊為何啊是醫生的陰謀嗎?

然後我點了一顆人中的痣,人中的痣超惱人的
而且我又是個過敏兒,現在只要擤個鼻水就會把人工皮一併擤下來
好困擾喔。

然後今天點完七顆後我臉上還有大小深淺十顆痣吧...
我的臉是痣們的集散地嗎?

then在剛點完痣,臉上有七個不斷滲出組織液的血洞的今天,
我又發現我的姨媽來找我了...我會不會失血而亡啊媽媽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