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9:01:20Jin

今天雨豪大啊


昨晚無法入眠,也許是因為下午狠狠睡了四小時的緣故,
導致我到早上六點依然精神奕奕,
那種力不從心(是這樣用嗎?我是中文系的渣啊啊啊)的感覺讓人非常沮喪。

夏天天都亮的很快,六點時房間內其實就大亮了,
本來想說躺到七點就下樓吃早餐好了,沒想到就這樣躺躺躺,
躺到睡著.....(我明明沒出國為何有時差啊,真是猜不透我自己)

因為寶包的草完全沒了,所以今天勢必得出門採購一番才是。
坐車到徐匯中學站,一出捷運站發現三重竟然在下雨!!(是風水寶地吧)
龔來接我順便帶我去買掰估扁冬(嚇!首圖好大啊!)
(aria的鏡頭髒髒的拍出來都情深深雨濛濛地)(畫素真的不太好)

好好吃啊如果有顆滷蛋會更美味

這次買了3kg的草,希望寶包可以珍惜這衣食無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