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0:09:45Jin

chez moi?

雖然我喜新厭舊,但有時又矛盾地不想接受新事物。

例如pchome跟無名的發表文章頁面,明明就變成新的很久了,
我卻還是堅持只按"新增文章舊版"這個鍵,固執的可以。

很久沒用了,差點忘記自己的根在哪裡,妳說過,人不能忘記自己的根。

--

稍早和朋友在臉書上討論相聚地點,突然想吃早午餐,
便提議中山站的一家叫"chez moi"的店。
朋友說,她們在北車補習,希望可以近一點,我感到有點莫名地回答,
「很近耶就在中山站,跟北車只差一站而已。」

我忘記朋友正在學法文,而chez moi,正是法文的「來我家吧」。

算是可愛的誤會啊。

--

阿施回國了,中午接到她的電話,還未入境就先打給我,覺得心頭暖暖的。

大家都到齊了,暫時可以相聚一個暑假。

上一篇:妹妹

下一篇: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