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3:45:23Jin

der erste September (Mittwoch)

其實有時候覺得德文跟英文看起來根本就一樣。

德文班最近又升級了,變成中級2還是3吧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同學說的)
班上有些新同學加入,其中有一個大叔超酷,是美國人,
他笑聲超嘹亮每次他大笑我都覺得天花板要掀開了,很可愛的一個人。

對了,昨天同學問老師為什麼要加auf?老師的回答很逗,他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像我中文學了這麼久,也沒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是你好而不是好你啊。」很可愛吧,跟我同一組練習對話的男生是法文系畢業的,他跟我說,其實很多語言都是這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用,沒有什麼為什麼。

--

這幾天又把飢餓遊戲拿出來重看,先看完第二集星火燎原,再看第一集。
昨天躺在床上看的時候一直想不通,為什麼它這麼好看卻沒有大賣?
我覺得它跟哈波一樣好看耶,不過第三集還沒出來有點慢,該不會還在寫吧!

--

這幾天大概因為颱風的關係風很大,雨也下個不停,
天氣滿涼的,可我卻越來越暴躁,我不想推卸責任說是什麼XX症候群的,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

--

萬一吃了棉花糖。

上一篇:喔地震

下一篇:Wa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