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7:44:35Jin

四年

不知不覺這個新聞台就用了四年有餘,
四年前我才15歲,
是現在想都想不到的年紀,
好小,好childish,也好醜。

剛剛去拯救了一下我的cafe world
又去拉了屎
屁股辣辣的回來很幹的發現我的菜都餿掉了
幹!!

然後我剛剛想講的一堆感性的話好像隨著馬桶沖掉了
有點糟。


剛剛內人打給我要我去看她的cafe
大概是想跟我炫耀她有多厲害
我跟她說我們一年吃個學校餐廳慶祝就好
她說好阿反正她也毫無頭緒
我說對阿我也是而且還缺錢
然後她就說她要去小睡一下,還催促我去看她的cafe
我就去看了,不過就是有幾道菜在煮阿,什麼了不起
我最近也在衝cafe world的經驗值
go go go!!

昨天翻了一下以前抄的神經病簡訊
有一種"唉"的感覺
可是不是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