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54:02Jin

喜歡(上)

妳們是很好的朋友,她有什麼事都第一個告訴妳,要妳提供意見,
而妳總是第一個讓她過目妳新寫的作文,也只有她能批評或讚美。

那個假日午後妳正準備開始寫作文,她卻跑來找妳,說是有重要的事要說。
「怎麼樣?」妳坐回電腦前,看著正喝水擦汗的她
「唉唷,那麼急幹麻,我氣都還沒喘過來咧。」
「well,那妳慢慢來,我要寫作文。」妳聳聳肩,轉回電腦前
「新作文啊?」她興沖沖靠過來,妳聞到她身上淡淡香味,「好久沒看到新貨了耶!」
「什麼新貨啊,感覺好像賣A片的。」妳說,突然瞥見她白皙手臂上有個明顯鮮豔的紅印,「這什麼?」妳問
「哦,妳發現啦!」她笑著坐回椅子,「這就是要跟妳說的事啊。」
「怎麼樣,妳特地跑來我家就是要告訴我妳被蚊子叮了嗎?」妳說著挑了挑眉
「吼,那不是蚊子咬啦!」她說,「是草莓!」
「草莓?」妳還沒會意過來
「恩,我交女朋友了。」
妳愣住,「女朋友?」
「對,女朋友。」她點頭
「哪個?一直在追妳那個?」
「對。」
妳想起那個女生,那個身材瘦削皮膚白皙的T,「是滿帥的,不過有點痞。」記得她第一次給妳看那人照片時妳相當不以為然
「那這是...」妳指著她手臂上刺眼的紅印
「她留下的。」她再次點頭
「恩。」妳點頭,想像那討人厭的痞子T親吻她白皙皮膚的畫面,突然覺得那塊紅印像團火,幾乎要燒傷自己。

上一篇:[作文]傳聞

下一篇:喜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