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11:18Jin

診所VIP

我想附近那家診所大概要頒VIP給我了,
我從小就在那裡看到大,而且進出頻率還滿高的。

上高中之後(尤其升上高三)我把那裡當我家在走,
歹勢,因為我是沒用的弱雞兼虛弱高三生。

繼禮拜五發高燒去那看過之後,昨天我又去了一次。
因為我最近咳咳咳,咳到快把我的體內器官都給咳出來了
(那咳嗽聲真是驚天動地)

昨天我一進去診療室醫生就說:盧盈君,上禮拜才來發燒今天又怎麼了?
我只能很羞赧兼故做虛弱地說:咳個不停,頭很痛...(其實是咳到頭痛)
他幫我用耳溫槍量後說沒發燒時我心裡滿幹的,因為我頭都這麼痛了幹麻不順便發一下燒,還比較痛快一點。最後當然是拿藥回家吃了。

反正總有一天那家診所一定要頒VIP給我的。

p.s好沒力的結尾
p.s我奇摩帳號登入不進去(翻桌)

上一篇:發燒

下一篇:BIG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