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46:24Jin

尖叫了

剛剛去吃momo
姐姐突然說:對,我今天是來送禮物的

然後拿了幾張卡片給我,接著語出驚人:
我叫張懸幫妳寫了生日卡,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記得妳喜歡她哦?

媽的,豈止喜歡,我愛死她了(愛到咬牙切齒)
天阿我快尖叫了(但我知道以我的聲音應該頂多”叫”而”尖”不起來)
她還寫我的名字耶!

我那菜市場名被她一寫變得很有格調
(好吧我知道這樣太瘋狂了有點over)


順便問一下,有哪位眼尖的可以告訴我
右下角那兩個灰色字(張懸簽名)中間她又加了一個字是在寫什麼?
就是日期上面那個有點像”阿”的字,是”阿”嗎?
然後是我姐的禮物
蘭寇唇蜜


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用唇蜜機會很少因為我都在吃

上一篇:我會唱阿

下一篇:好過年壞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