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23:51Jin

十八歲

關於我送走了十七歲,迎接了十八歲這回事。

今天那群小賤貨們竟然騙我,而且我還被騙的團團轉,
媽的,青春怎麼可以這麼熱血!!!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被你們騙到了媽媽樂阿,
害我還塞臉塞了一整個早上,午覺睡一半被你們叫起來,
誰知道是要破梗!!!

媽的廖芃荏我不是破梗王啦!


好我決定心平氣和把我今天被耍的經過詳細紀錄。

今天一大早我在洗雨傘(因為它髒了)丞丞跟mini站在我旁邊
丞丞一副我拉鍊沒拉的表情跟我說:欸,小虎今天不會來耶(小虎是我情婦)
我:是喔,為什麼
丞丞:妳的禮物在她那邊耶

說真的那瞬間我的臉有垮掉一小下(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物慾的女人)
然後我就故作冷靜:是喔

然後我們就沉默,接著mini伸手摸摸我的頭說:
好啦不然我們明天找時間拿給妳嘛

我震驚一下,心裡想太扯了,突然想到他們這群混帳不會是在耍我吧
順便拉下臉來不說話(反正我臉本來就夠賽)

我就這樣一直塞到中午(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狠哭了一下)
更可惡的是他們沒半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幹沒禮物起碼要一句生日快樂吧)

後來睡午覺睡到一半突然大頭來叫我,我被吵醒有點不爽
他們說xxx(別班女生)來找我,我走出去半個鬼影也沒有,
只是被帶往角落,恩,他們要破梗了嗎(我心裡已經有譜了)

到最後面樓梯間他們那群混蛋圍成一圈突然開始對我唱生日快樂
害我很害羞臉只能越來越僵(施Q說我那時候嘴角抽搐像快中風一樣)

最後他們就把禮物給我了,順便再騙我一次
他們說我的電子雞沒了要等第五代27號才出要我先看單選樣式,我說沒關係,
接著我情婦(對,她出現了!)就拿了電子雞故作正經說:欸,妳要這種的嗎?

幹,好賤,好歹我也參予主謀過很多場生日整人趴,
我竟然被整了(阿芃說是為了報復我常破人家梗,我這是聰明好嗎)
好恥辱!

媽的,套句張懸的話:你們好甜,搞得我好鹹
青春怎麼可以這麼熱血啦!!!


真相大白後我有一種很幹卻又很暖的感覺。
謝謝你們,你們是我最愛的小渾蛋。


p.s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的電子雞雞雞

全新第五代

昨天第一天上市哦
年曆本
這本很可愛
裡面的人很騷

旁邊是化妝水
也是禮物
在孵蛋
有三顆
孵出來了
雞baby

活蹦亂跳
培婕自己畫的
很漂亮吧

還有我的名字耶
背面也很可愛



我有空會把全部照片傳去相簿
現在只挑幾張來放而已

上一篇:送妳

下一篇:好久沒開了

遊民 2008-01-31 19:57:20

ok啦

謝謝妳阿
最近過的怎樣

不是說沒電腦用嗎

叫我老闆 2008-01-31 14:18:36

生日快樂(遲來的)....(跪)
考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