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40:13Jin

和女神msn

昨天阿芃突然來找我,劈頭就叫我猜他在跟誰聊天

我心裡想你跟誰聊天干我屁事,
突然想到,莫非是阿衡?
(唉呀在我心裡阿衡=執秘=女神=崇拜的女人)

我就問他莫非是阿衡,他說對
接著他就給我阿衡的msn
還順便告訴我他幫我跟阿衡出櫃了
(幹,你這個小機歪)

一進會客室他就當著阿衡的面說:盧阿君,要跟執秘講話妳有沒有很興奮阿
媽的,你就是要虧到我死就對了,嘴巴閉緊沒有人會把你當啞巴啦!

本來想嗆他沒想到女神開口了─
『我覺得妳很漂亮!!』女神開口啦暈飄飄耶。

但我突然意識到這句話會成為廖芃荏嗆我的箭靶,
只能說:「這樣我會被廖芃荏嗆。」(雖然心裡很暗爽)

接著廖芃荏又繼續說:盧阿君阿,妳有沒有很興奮阿,跟妳心愛的執秘講話
.......這傢伙。

女神謙虛的說:我只是個北七
我說:我比較北七
沒想到阿芃接著說:我看的出來

........。這句應該收錄廖芃荏經典語錄趴三的。

後來阿芃說:欸盧阿君我幫妳出櫃不好嗎
(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叫我盧阿君)
我只能沒好氣地說:你都已經把櫃子打開了我還能繼續躲嗎
阿衡:這句好好笑
阿芃:人家茱蒂佛斯特都出櫃,妳還躲個屁阿

過沒多久我們聊到推甄,阿芃開始恐嚇我:
盧阿君如果到時候妳有上我沒上的話,我做鬼也不會放過妳
我覺得很幹說喂你填哪我填哪阿(這傢伙填清大我填銘傳耶!)

之後講到各自的爸媽,女神說她媽媽很北爛
又說北爛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阿芃提醒我:盧阿君這是妳的人生座右銘

我:....我很正經
阿芃:是震驚吧
我:因為看到你我才震驚
阿芃:看到阿衡呢
我:那是喜悅,不一樣
阿衡:嗚嗚我真喜歡你們
阿芃:不要這樣,她會當真
我:幹你很積掰
阿芃:其實也還好啦我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難怪施慧欣要把他打馬賽克)
阿衡:我覺得用幹當發語詞的女生超有吸引力
我:所以妳被我吸引了嗎
(這真的是脫口而出,唉我實在太衝動,赫然驚覺自己褻瀆了女神)
阿衡:有一點耶(唉女神人好好還幫我打圓場)

廖芃荏那傢伙對阿衡很有禮貌還叫她學姐
你這個兩面不是人的傢伙(咬牙切齒)

喔,我崇拜阿衡。
(好沒點的結尾)


pic我就是放這張騙人騙鬼騙天下的照片阿衡才覺得漂亮(掩面)
真是無法見人(痛哭)

上一篇:

下一篇: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