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38:40Jin

好久不見陳翔智

剛剛看了倒帶歌詞我哭到現在眼淚還沒乾
在狀態打”who can help me[我都快哭死了。]”

結果過了很久我都要下線了陳翔智才跑來跟我啦咧

翔翔: 我來救妳了
遊民: 幹
翔翔: 幹什麼= =
遊民: 你現在才看到 算什麼朋友
翔翔: 我剛剛在弄別人的網誌阿= =
遊民: = =
翔翔: 你怎樣阿!?!!?!!?!?!?
遊民: 我fall out of love
翔翔: 失戀阿
遊民: 哇靠 妳記得耶
遊民: 這大概是二下第四冊的單字吧
翔翔: 廢話= =
翔翔: 這是
翔翔: COMME SENCE
遊民: 是嗎
遊民: 我以為你沒有(冷)
翔翔: = =
遊民: 雖然說是我說分手
翔翔: 靠
遊民: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耶
遊民: 你明天來我們班借我抱一下小鬼
翔翔: 靠= =
翔翔: OK阿
遊民: 雖然你現在變高了鮪魚肚也不見了
遊民: 還是算了 我不抱男人
翔翔: 哈哈
翔翔: 我像?
翔翔: 哈哈
翔翔: ?
遊民: 你像什麼?
翔翔: 難得說我像
翔翔: 男人
翔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遊民: 我說你是男人你覺得你不像嗎
遊民: 好吧
遊民: 你是人妖
翔翔: = =
遊民: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翔翔: 靠
翔翔: 沒有
遊民: 那 你是gay
翔翔: 哈哈
翔翔: 噢
遊民: 這樣呢
翔翔: 幹說到這個
遊民: 怎樣
翔翔: 我在想
翔翔: 一件事情
遊民: 你被搭訕嗎
遊民: 怎樣你想轉換跑道交男朋友?
翔翔: 不是
翔翔: 等等
翔翔: 講
翔翔: 我去吃飯
遊民: 怎樣
遊民: 靠
遊民: 我要下咧男人
遊民: 不然你打來跟我說
遊民: 喔耶
翔翔: 噢等等吧
遊民: 然後我要貼我們對話 有夠好笑
翔翔: 哈哈
遊民: 你要打給我喔
翔翔: = =
翔翔: 靠= =
翔翔: 不要貼
遊民: 為什麼
遊民: 反正又沒人會看
翔翔: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遊民: 我新聞台沒人知道阿
翔翔: 沒有啦
翔翔: 哈哈哈
遊民: 你如果要打給我我今晚就不寂寞了哈哈哈哈哈
翔翔: 好
翔翔: 等等
遊民: 好
遊民: 等聊
翔翔: 我泡完澡
翔翔: 吃完火鍋
翔翔: 再打給你
翔翔: 拜
遊民: 你找死
遊民: 拜



他錯字好多,改到我手抽筋。

pic就是他!(其實我覺得他滿帥的)

上一篇:Dear

下一篇:校刊一校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