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30:13Jin

關於come out這件事

早上八點十分我還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儘管鬧鐘已經響過而且被我按掉了。
我只是還不想睜開眼睛。

這時我媽走進房間,撥了撥我的頭髮,問我今天要去哪?
「圖書館。」我咕噥著,將棉被往頭上罩,試著想繼續睡著

然後我媽走到書桌旁,我想著她應該會習慣性翻看我桌上的本子紙張,
就在我想到貼了我們接吻照片的本子也放在桌上時,我媽就問了我相同問題

「妳跟她接吻嗎」
我不確定該用問號或者其他標點符號,
因為她的口氣是那麼肯定卻又帶著一點期待得到否定答案的希望

「恩,好玩。」我確定我完全醒了,眼睛睜開,卻還是用棉被罩著頭

這種時候我完全不想面對她,更不想看著她的眼睛說謊。

「妳們是同志嗎」
一樣,跟上一句問句是同一種口氣

「不是」
我也用同樣的語氣回答,因為我不想說謊,卻也不得不
所以我沒有用很肯定的語氣。即使我知道她聽得出來,但我不想

「妳自己看著辦吧,我不想管妳了。」這次是肯定句。
她走出房間。

我預想過好多次被揭穿的情況,卻沒想到會是這樣發生。
不過我確定的是,她說不想管不是真的。她一定還是很在意。

因為她是那麼地厭惡同性戀啊。


pic自從認清自己是這麼地熱愛女人之後,我只希望我不要失去自我

上一篇:啊!大岩壁

下一篇: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