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29:48Jin

這次是對話大集

今天沒什麼好打,就來放我覺得很北懶的對話好了(心花怒放)

昨天跟高盈的對話

盈瑩: 我實在不想騙他
盈瑩: 所以我選擇不講
遊民: 嗯
盈瑩: 對了
遊民: 怎
盈瑩: 原來愛班要追靜樺的那個是自然組的全校第一名耶
遊民: 我知道
遊民: 超厲害喔
盈瑩: 他的大腦在哪裡
盈瑩: 哈哈對阿 超厲害
遊民: = =屁眼裡吧
盈瑩: 那妳的氣質在哪裡
盈瑩: 同上嘛?
盈瑩: 哈哈哈幹麻不回
盈瑩: 我尊重你才加了一個問號耶
遊民: 我實在不想騙妳
遊民: 所以我選擇不講
盈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盈瑩: 有考慮把這一小段打在站台上嘛?
遊民: 那我要連妳那句也用上去
遊民: 超經典耶
盈瑩: 你就從通常他對我說我愛你 我還是會說我也是耶
盈瑩: 的那邊開始阿
遊民: 真的喔
遊民: 我再看看
盈瑩: 哈哈哈
遊民: 我只覺得屁眼裡那很好笑而已
盈瑩: 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遊民: 怎樣
盈瑩: 不怎樣 你開心就好
遊民: 妳幹麻這樣
盈瑩: 因為
遊民: 我用我的滿腹熱情在跟你講話耶
盈瑩: 我實在不想騙你 所以我選擇不講
盈瑩: 我也是阿
盈瑩: 但你肚子裡裝的真的是熱情嘛?
遊民: 賤 你幹麻一直重複你的那句話
遊民: 真的阿
盈瑩: 色情就色情阿
遊民: 屁咧
盈瑩: 女孩子家不要一直把這個字掛在嘴邊好不好
遊民: 那 卡撐咧
盈瑩: 我不想跟你講話
遊民: 幹麻這樣啦
遊民: 妳自己來找我講話的耶
盈瑩: 也對 我犯賤
遊民: 對 妳犯賤
遊民: 你講話好像你那個阿姨
盈瑩: 因為近墨者黑
遊民: 也是

真的很白痴,兩個人都自以為冷靜。

再來是跟小Q的。

小Q: 我轉你網誌喔
遊民: 哪個
小Q: 石力維的那個
遊民: 不要啦 這樣會讓她顏面盡失
小Q: 我可以把小伊的回應也貼上去嗎
遊民: 好
小Q: 就是橘色賤兔內褲的
小Q: 你也知道我網誌人多 怕你害羞
遊民: 不要用橘色那個上去
小Q: 你還活著嗎?
遊民: 還活著阿
遊民: 妳都不講話
小Q: 我講那麼多你都不回是要死
小Q: ˋˊ
遊民: 我又沒看到
遊民: 妳講什麼
遊民: 即時通怪怪的
小Q: 上面阿
小Q: = =
小Q: 我可以把小伊的回應也貼上去嗎
遊民: 可以
小Q: 就是橘色賤兔內褲的
遊民: 可是不要貼我的
小Q: 蛤
小Q: 好了
遊民: 好
遊民: 他真的有害羞
遊民: 因為他把臉埋在外套裡面
遊民: 過了五秒他大概覺得她這樣很沒必要
小Q: ...
遊民: 因為被看的人都無所謂了他大概覺得他的埋臉動作很多餘
遊民: 哈哈哈
遊民: 還有後來他換褲子的時候我說 你還不是一樣
遊民: 他就小小聲很害羞的說 我有用外套包起來啦
小Q: 哈哈哈

這個最好笑是昨天跟Dean的見面會

小Q: 好了
小Q: 你想說什麼盧盈君
遊民: 真是個見鬼的夜晚
小Q: 兩個不要裝害羞
遊民: 我們要先介紹對方的職業嗎
dean2937: 呀阿阿
小Q: 我快笑死了
dean2937: 我羞了
小Q: 我說過了阿
小Q: 社長大人跟情色主編
dean2937: = =
遊民: 羞什麼阿我都沒羞了
小Q: 欸欸我把高盈找來好不好?
遊民: 我也是生物天才阿
遊民: 哈哈哈
小Q: 高盈就是說不認識你會遺憾終生那個
dean2937: 摁!很帥氣耶色情主編
dean2937: 哈哈哈哈
小Q: 妳屁啦你畢嘴
遊民: 我哪有色情 我是熱情
dean2937: 襪塞
遊民: 我那是熱情 熱情ok
小Q: DEAN你不要稱讚她
dean2937: 哈哈哈哈
dean2937: 嘴砲XD
遊民: 看吧他也覺得很好笑
小Q: ...
Yahoo!奇摩即時通: 盈瑩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遊民: 全世界就只有妳要反抗我
dean2937: 哇哇這是誰
小Q: 高盈瑩
遊民: 這是高盈
小Q: 你想認識的人來了
盈瑩: 那他是誰?
遊民: 另一個消查某
小Q: DEAN
dean2937: 噢他們名子好像
遊民: 要先介紹對方的職業
小Q: 哪裡像= =
盈瑩: 那dean是誰
遊民: 我們只是都有盈而已
dean2937: 都有盈 哈哈哈
盈瑩: .........
dean2937: XDD
小Q: 高盈瑩是大姐 她18歲了
dean2937: 襪塞
小Q: 是個熟女
dean2937: 大姐早= =
遊民: 對 熟女
小Q: 摁 國文小天才
盈瑩: 你早
遊民: 那不是我嗎
dean2937: 哈哈哈
小Q: 及人高中轉學生是全笑第一名
小Q: 妳畢嘴
盈瑩: 我不唸及人
小Q: 那是啥?
盈瑩: 我唸立人
遊民: 真的假的她都沒跟我說過
小Q: 噢對不起
盈瑩: 這不是重點吧
小Q: 反正她現在在東山啦沒差
dean2937: 呀阿~好混亂我都搞混ㄌ= =
dean2937: 哈哈哈
小Q: 你可以慢慢釐清沒差
dean2937: =ˇ=
dean2937: 醬呀
盈瑩: 因為我低調
小Q: 我也沒想到會變這樣(聳肩)
dean2937: = ="
盈瑩: 所以開會客室的原因是?
小Q: 小副想找DEAN
小Q: 順便把你找來了
盈瑩: ...........
遊民: 我只是想調戲他而已
小Q: = =
遊民: 因為漫漫長夜很無聊
盈瑩: 好像我很閒依樣
小Q: 我會揍你喔
遊民: 妳不閒嗎
dean2937: 阿 調戲我 = =
盈瑩: 我很忙
小Q: 喔 如果你男人在的話你可以先走
dean2937: 羞>///<
盈瑩: 他哪有可能在阿
小Q: (攤手)
遊民: 你要我掀你裙子嗎
[編按:我開始調戲他了]
小Q: 陳君典你不要三八啦囧
小Q: 盧盈君我會揍你
小Q: 我快暴走了
小Q: 我無法控制局面
dean2937: 哈哈哈哈
dean2937: 好好笑XD
盈瑩: 我之前一直覺的dean這個名子是男生耶
小Q: 我的業障全部在一起我快崩潰
dean2937: 妳都沒掀裙子哦阿欣
小Q: 他是男生阿= =
小Q: .......
dean2937: 我是男生阿阿阿阿= =
dean2937: 天呀
遊民: 他本來就男的阿
小Q: 超好笑的
小Q: 哈哈哈哈
盈瑩: 我以為陳君典是女生的名子
小Q: DEAN我就跟你說你不要三八
遊民: 哈哈哈哈哈
小Q: ...
dean2937: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是女的但我是正統男性歐
小Q: 好好笑
遊民: 看不出來(斜睨)
dean2937: = ="
盈瑩: 哈哈哈哈
盈瑩: 對
dean2937: 嘖嘖
小Q: 我快吐了
dean2937: (茶)
遊民: 我剛剛不是掀你裙子嗎
小Q: 你不要一開始就嚇人家啦= =
dean2937: 哈哈哈
小Q: 盧盈君你克制一點不要給我暴走
遊民: 施慧欣原來陳君典也是妳業障嗎
小Q: (翻桌)
小Q: 他一直都是阿不然怎麼會同班八年
遊民: 不行啦茶會倒掉(按住桌子)
dean2937:  = =
dean2937: 是醬子喔= =
dean2937: XDDD
dean2937: 哈哈哈
遊民: 對阿 是醬子喔
小Q: 不然你覺得是什麼= =
盈瑩: 那他也是東山的嘛?
小Q: 他成功的
遊民: 他是成功的吧
小Q: 恩
盈瑩: 就是那個生物社的那個嘛?
小Q: 恩
盈瑩: 久仰大名
小Q: 你很蠢也太慢了吧
dean2937: 哇ㄚ你們怎ㄇ都知道我
盈瑩: 我想認識你很久了
dean2937: 我感動到了
小Q: 挖靠態度720大轉變
遊民: 靠
盈瑩: 不是
dean2937: 哈哈
小Q: 高盈你好爛喔
盈瑩: 我超想認識那個生物社的
小Q: 剛超不屑的
小Q: 她就在這阿= =
盈瑩: 哪有
小Q: 不然找你幹麻
盈瑩: 你剛又沒說
盈瑩: 我怎麼知道阿
小Q: 妳這蠢女人
dean2937: 可是我都不認識你們捏= =
小Q: 我跟你說是DEAN了阿= =
遊民: 沒關係我跟你認識了
盈瑩: 好像我會記得依樣
小Q: (茶)
dean2937: 哈哈
小Q: 妳幹麻在本人面前這樣說= =
盈瑩: 對不起 我累了
小Q: 我覺得我被3個業障用的不能呼吸(臉色發紫)
小Q: 妳先下去吧
盈瑩: 我要先說我剛沒有不屑好不好
小Q: (撇手)
遊民: 有沒有群魔亂舞的感覺
dean2937: 哈哈哈  好混亂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也
小Q: 有
盈瑩: 我哪有
小Q: 你只要負責微笑就好了
dean2937: :)
盈瑩: 你哪裡看出我有不屑
dean2937: 醬可以嗎
小Q: 可以
小Q: 挖我好像經濟人喔
小Q: 哈哈哈哈
dean2937: 噢噢:D
小Q: 所以開會客室的原因是?
小Q: 這句阿
小Q: 超不屑的
盈瑩: 我只是不明白幹麻藥找陌生人而已
小Q: 我也覺得好亂 好想吐= =
遊民: 負責微笑又不是酒店小姐
盈瑩: 平常自己發瘋就算了 還要拖別人下水
dean2937: :) 微笑微笑
盈瑩: 不要再笑了
小Q: 要括弧啦
dean2937: 對不起= ="
小Q: 盧盈君你說話阿
小Q: 這樣我很無言
盈瑩: 他要裝有氣質
遊民: 你不用跟她說對不起他只是個囂張跋扈的女人
小Q: 很像相親結果有人跑掉
盈瑩: 我哪有跋扈囂張
遊民: 我說話你又抨擊我我不說話你又逼我
遊民: 我說施慧欣
小Q: 你不要北爛就好
盈瑩: 那很難
小Q: 對
小Q: 真悲哀
小Q: 她閉嘴好了
盈瑩: 對
小Q: 陳君典你講話
dean2937: :)
小Q: 自我介紹好了
dean2937: 我在微笑耶
小Q: 不准微笑
盈瑩: 你不要再笑了
dean2937: =口=
小Q: 高盈暴走很可怕
dean2937: 那大笑:D
小Q: 我會揍你喔
盈瑩: 幹 你找死
小Q: .......
小Q: 你看喇
dean2937:  阿對不起大姐我錯ㄌ
小Q: 她男人會拿煙蒂燙我
盈瑩: 因為太累沒什麼耐性
盈瑩: 哈哈哈
小Q: 雖然你是業障也不要害我死
dean2937: 哈哈哈哈 是
遊民: 欸我爸開始拿菜刀要我下線了
遊民: 可是這裡正在沸騰
盈瑩: ㄏㄚˊ
遊民: 我好捨不得
盈瑩: 對阿
小Q: 好 掰掰
盈瑩: 哈哈好無情
遊民: 幹麻阿= =
盈瑩: 你早就巴不得他自己說要下線後
小Q: 我們再連絡阿
小Q: 不過DEAN很忙所以你要常上線
小Q: 哈哈哈
小Q: 我哪有
小Q: 你不要挑撥離間
遊民: 好啦
盈瑩: 那dean幹麻裝沉默
遊民: 拜拜


簡直群魔亂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