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41:37Jin

超俏皮車規

夜自習的校車跟平常是不一樣的
像我們南港線夜自習都是坐內湖線的

那天我在內湖線車窗上看到一張座位表
上面寫了車規,因為太俏皮了俏皮到炸開,所以我當場背下來
應該是他們車長寫的


1.位子有問題來問車長我身為一個車長身上有張座位表也是很正常的
2.不要在車上打來打去要打跟車長打
3.車長睡覺時不要吵會死人
4.不要在車上卿卿我我車長會忌妒
5.賭博車長抽九成底金二千
6.高宇墨是大家的奴隸
(高宇墨是他們車上的人是國中部學弟聽說很屌因為帶A片還A漫來學校賣)
7.合作社麵包很貴,少吃點(這是事實)
8.南港線車長長得很衰(這點我同意,因為我是南港線的)



而且他們車長超阿諛奉承
還在司機老伯的旁邊用紅筆寫「神」
在他自己旁邊寫「萬王之王」「徵女友中」

哈哈哈好俏皮的車長

上一篇:喔喔

下一篇: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