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7:42:20Jin

930同志大遊行(上)

說說昨天的盛會。

是這樣的,一開始,早上我在rido和mini還有情婦唸書,
下午才要去松山菸廠找烏龜。

然後,這是無關題目的我的早餐。


pic墨西哥餡餅配冰可可。

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十二點半我去捷運站,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在車廂內我看到一個T戴了跟我一樣的彩虹手環,
忍不住偷偷笑,盛會就要開始了,大家都在蘊釀愉快。

到站下車後,我看到好多gay,大家不約而同往五號出口前進,我興奮的發抖。


pic就這樣囉,彩虹
我愛這張


我喜歡
彩虹旗要進場了

我和烏龜都說:好想哭,好感動
遊行開始了,我和她莫名奇妙混進了第一隊

然後糊裡糊塗跟著走,這是偷拍前面的人插在口袋裡的旗子,
我也買了一支。







(未完待續)

上一篇:斷記

下一篇:930同志大遊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