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50:01Jin

一起的十二小時,我愛你們─64領

昨天和慶一起去領研社新生訓練。
其實之前我是不能參加的,後來跟我媽好說歹說還以成績進步為條件交換,終於看到她點頭。

我真的覺得得來不易的東西會特別珍惜這句話對極了。
我從一早開始就很想認真學習努力玩,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刻。

一天下來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整整十二小時,很累很苦但很開心。
直到現在我依然很激動,想的都是64領的大家一起努力過關的畫面。

下午玩的是壓力圈,我們26個人手牽手,我和另一個人手拉呼拉圈(壓力圈),要套過所有人,但不能碰到衣服頭髮,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手可以碰。

到後來我的手握的很痛,而且另一個人手也曾經受過傷,但他都沒說。
最後任務完成的時候我就哭了,媽的哭超慘,那種壓力釋放的感覺真是夠逼機。逼機的我很感動。

晚上是硫酸河,夥伴們要同心協力拿到在遠方王座上的希望,過程很艱難
我在看到的時候還心裡OS:媽咧我絕對不下去不當第一個

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打頭陣,第一個摸到王座,難道這是我跟美而美(女生名)抱一起怕掉進硫酸河的時候偷吃她豆腐的報應?哈哈哈
(我也不過就摟她腰摟很緊而已)

過程的確很艱困,還有夥伴誤觸硫酸河下地獄,但最後大家一起回到人間淨土且拿回希望時,我看到幾乎全部人都哭了,而且哭的很慘。

相信我,妳在看的同時一定會想:媽的這什麼愚蠢遊戲
因為我一開始聽慶說也是這樣想,還覺得很逼機

但真正參加之後我發現她說一群人早上還不認識晚上會抱著哭這種事是真的。

反正我覺得很感動就對了
64領是傳奇。我愛你們。


pic中午休息時間
晚上結束了

夥伴們在聊天

上一篇:新教室沒什麼長進

下一篇:拍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