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0:41:29Jin

仙女要走了番外篇

昨晚差不多十一點半,我突然覺得很累不想等小Q的電話了

所以就傳簡訊給她:
仙女突然覺得很累,所以許願專線延至明天下午兩點

然後她很快的回傳了:
幹,我明天整天都不在啦= =

我就回她:
咦?那仙女就沒辦法囉.妳要去地獄喔?

她回的很快:
........好想揍妳,我電話都偷進來了-_-凸都要十二點了要妳這仙女幹麻,
我王子都下線了(大笑)
[是這樣的她說電話偷進來是偷進房間]

我就咬牙切齒地回:
媽的,妳打啦.願望實現準度只剩五十趴.

後來大概十一點四十分我突然想到我爸可能會來房間關冷氣,
所以再度傳了簡訊給她:
仙女突然想到等下天神(也就是仙女的老爸)可能會來房間關冷氣,這樣仙女
實現願望會被罵,妳還是明天打好了.(靠背妳一定很想揍我,哈哈哈)

她回:
知道就好(怒)算了我明天也要早起.這年頭仙女比總統還好命,想休息就休息,
等到王子跑了看妳怎麼跟我交代,我後母和姐姐的衣服還沒燙咧



然後這是今天早上的簡訊:
因為仙女你昨天任性的決定提早下班,所以我今天約會大遲到,睡到約定時間
才起床.而且後母很難聽的罵我裙子太短



哈哈哈白癡。

上一篇:經典耶

下一篇:新教室沒什麼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