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04:44堵北小子

請繼續


一大早 拿了半夜燒好的CD
雖然沒有信心
動作也沒有編排完成
但我還是興沖沖的去學校了
只是想找個同伴一起努力

不太清楚完全的原因是什麼
總之……似乎是沒有伙伴阿(關於表演)
老是逼著人跟著做
連發誓要有耐力的自己也無力起來了

加上以在空教室練習為條件
方便主任差使的我們
的確是遇到多的沒有空閒的差事


太好了阿!
幸好有妳,朱麗青
總是這樣,妳在我人生中的幫助
不亞於任何人
即使平常的交集不夠多
我被妳感動了
因為妳興高采烈的跟著我表演
很瀟灑的說:「好阿,每天只是讀書也會瘋掉」

被妳這麼一說
我什麼也不顧的拼命想著阿


好不容易升起的小火苗
在同一天
卻被一口氣給澆熄了阿
什麼跟什麼
就是很討厭那種
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傢伙
好玩就來
無聊就投靠別人
然後內心被阿君甩了一個巴掌
「以後,出公差由我派出,我信任誰就誰」

然後呢……?
這個夏天還剩下什麼……?






我不是在恨任何人
如果有恨
真的很恨自己沒有本事可以處理好這些

然後朱放了一張紙條給我
《明天麻煩燒CD讓我回家練吧!》

謝謝妳
我不會放棄…!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米粒在放學的時候
拼了命的想安慰我
卻讓人更想哭
如果那種事,那種讓我遺憾終生的事
我都能笑著面對的話
我不會原諒自己的阿!!


無論如何
不想和一些人一樣
除了後悔和羨慕
什麼都沒留下…………


上一篇:DISTANCE

下一篇:潛水進度

堵北小子 2007-06-01 22:01:58

嗯嗯!!
我不會辜負你的ˋˊ!!

謝謝你的努力哦!

貍貓青 2007-06-01 20:33:24

俏皮的林柏宇小弟弟......

我們在謝師宴那天給阿君他們一個驚喜吧....

讓我們一起感動其他人吧....他們不跟著我們跳.....我們就拉著他們跳....

這是最後一天可以那ㄇ瘋囉...別難過ㄌ..

堅持下去.....還有我們做你ㄉ後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