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03:43堵北小子

卡等

- -︴pic:%數不夠,再練 ℃ ↑


---------------------------------------------------------------------


總是很囂張的說要進那個夢幻的大學

越來越清楚自己不可能進的去

因為倪資資很努力的學音樂
也想進跟藝術相關的大學,科系的門檻也都很類似
於是讓我燃起興致,拍場電影,像在倪資資手中的樂器一樣
為夢想閃耀發光
但是有很多的挫折點,說的也是,我應該好好看書阿
我根本連一點基礎都沒有,只是憑一時的興致,把人生當成辦家家酒了啊!?

智科成績比不上別人,術科的表演也不可能摸的到人家的邊
只會空做夢的人是沒辦法實現夢想的

我真的忘了呀!倪資資是有音樂的才能,一定會發光發熱的人
我是什麼都沒有,卻跟別人作一樣的夢的人

起初是因為得不到支持感到挫折,雖然很多會說
"加油阿!想做就去做!我支持你"
可是想尋求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伸出援手
並不是他們不想幫,只是對於我這強人所難的夢想,覺得很困擾吧

現在的挫折感,是清楚自己沒有本事

我阿…『還差的遠呢!』



想先靠自己拍點東西吧,只有靠自己
然後真正踏進那個世界之後,在開始創造想要的畫面








- -︴pic:Mr.Children【箒星】 ℃ ↑


唉,來首好歌推薦轉換心情吧
保持積極的心,才能迎接每一天!而不是什麼都不做的批判別人


Mr.Children
【彗星】
-------------------------------------------------------------------
難眠時日延續著的日子裡 我用盡沙啞的聲音放聲唱喝
讓你的心情掩上了一層烏雲 "其實也沒有那麼累啦"
慌亂失措地 盡可能地去找你所愛聽溫柔的一言一句

你應該知道吧 我的那條大浴巾
現在就披上它來偷去那未來吧 幫我個忙吧

陳舊樂園裡的摩天輪上 向下眺望習以為常的街道
來吧 對從過去到現在的我們 一起送上一個小小的歡呼吧
閉上眼睛依舊炫目的光彩 原來就在你的心底
剎那溫柔輕劃出一道淡淡光弧 輕撫臉傍而去的"彗星"

無法訴說 因為太深的感受讓我無法說出口
放聲而出的悲傷 就會衍生下一個令人的心傷
但還想要體會 即使如此也還要還想去感受
跨越陳腐積累的道理吧 超越那厭煩和無趣吧

是不是最近少做伸展操的關係呢?
心裡總是綁手綁腳地 變得裹足不前

但我們可是未來的下一棒 化作人形的光芒
在黑暗中遨遊嬉戲 耀眼奪目的"彗星"
別老是杞人憂天 不慌不忙地一步一步去尋找吧
心想總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在路旁迷惘的祈禱

閉上眼睛依舊炫目的光亮 託付夜空的祈望
今天也照亮在某個地方 沒有人看得見的角落
別老是心繫絕望 我們一起去找尋吧
永遠溫柔輕劃出一道淡淡光弧 劃過夜空而去的"彗星" 持續耀眼光芒的"彗星"
-------------------------------------------------------------------
好歌推薦

什麼樣的心情寫照---


夢想不是壞事
但是得努力思考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活下去
我不想隨隨便便的活下去
要多采多姿的,八輩子都忘不掉的!

上一篇:DIRECTOR

下一篇:夏日の煙火

用頭陲打敗阿伯的流水 2006-07-26 22:26:27

唉優!!
賭北大人!~
加油捏!!
以後有斷背山2要拍要找勒!!
我要當...配角勒
給阿伯當男主角(女主角也行)
然後說正常的~~
路固然是難走...但是路...是人開給人走的
懂吧!!
加油阿~~~~~~~~
阿伯軸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