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2:33:51D.N

洋困打要回來了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個喂 八月打牌啦
入肉 說:

入肉 說:
哩媚登來阿喔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對阿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阿牛 不要跑阿
入肉 說:
要結婚喔
入肉 說:
阿牛不會打牌
入肉 說:
他超遜滴
又一個陣亡了...媽ㄉ,何時要陣亡? ~~ 說:
八月
又一個陣亡了...媽ㄉ,何時要陣亡? ~~ 說:
why
又一個陣亡了...媽ㄉ,何時要陣亡? ~~ 說:
要先訂婚嗎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沒有啦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哈哈哈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但是沒工作
入肉 說:
你說想訂婚
入肉 說:
還是想回來
入肉 說:
說清楚
施子閔 我愛妳 I love wireless 提醒自己要買個馬桶蓋 說:
都想 不行嗎
入肉 說:
好我幫你貼在佈告欄
又一個陣亡了...媽ㄉ,何時要陣亡? ~~ 說:
暑假回來唷